专题专栏

首页 >> 化学科学部 >> 工作动态

化学科学部

    于吉红副主任会见美国化学文摘社副总裁

    日期 2024-01-30   来源:化学科学部   作者:雷浩、付雪峰  【 】   【打印】   【关闭


      2024年1月26日,自然科学基金委副主任于吉红院士会见美国化学文摘社副总裁丹尼斯·麦卡洛(Dennis McCullough)博士一行。

      于吉红副主任代表自然科学基金委欢迎丹尼斯·麦卡洛博士一行来访,并介绍了自然科学基金委在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方面的最新改革举措。

      麦卡洛博士简要介绍了美国化学文摘社在内容管理和知识发现等方面的发展愿景与战略规划,以及面向用户需求提供的个性化定制服务。他对自然科学基金委的改革举措表示赞赏,并表示希望未来双方继续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美国化学文摘社是全球最大的化学类文献信息供应商,近年来自然科学基金委化学科学部与美国化学文摘社开展紧密合作,开展了一系列学科调研和学术交流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美国化学文摘社中国区总经理马清扬,自然科学基金委化学科学部常务副主任杨俊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