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

    机关服务中心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年度监督审核

    日期 2021-10-19   来源:   作者:  【 】   【打印】   【关闭

      2021年10月19-20日,机关服务中心接受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对中心实施的质量体系年度监督审核。

      中心领导和所有内审员参加了审核首次和末次会议。现场审核组向中心领导就全中心本年度质量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访谈,随机抽检办公室(人事部)、物业管理部、交通服务部三个部门进行现场审核。

      经过两天时间的紧张工作,审核组立足标准,着重对质量体系运行的文件、记录以及过程进行细致的审核检查。结果表明,受审核部门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正常、现场审核均符合质量体系的要求。审核组孙玉芬同志凭借丰富的审核经验和其他受审单位的先进实践,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改进建议,拓展了工作思路,增强了管理理念。

      在末次会议上,封文安主任首先对审核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质量管理体系是促进中心服务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的重要手段之一。他要求受检部门要结合专家建议,进一步完善制度、优化流程,未受检部门也要借鉴经验,触类旁通,主动改进自己的工作。他表示,服务中心将以此次审核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寻找优化服务保障的突破口,不断改进服务保障手段,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使中心工作努力向更好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