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订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21年度报告》

日期:2022年04月14日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打印】 【关闭】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21年度报告》业已出版,该书全面介绍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深化改革、财政预算支出与资助总体情况、各类项目申请、资助和结题情况,展示了部分重要资助成果,总结了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科研诚信建设等有关工作,是全面了解和研究基金工作的重要参考资料,对于广大科研依托单位管理部门、科研工作者、科技政策研究人员以及科技管理部门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由于印数有限,请需要的部门和人员及时将填写完整的征订单和贵单位(个人)的转账记录一并发至zhaoxx@nsfc.gov.cn。我们将尽快邮寄书籍,并根据征订信息开具电子发票,以邮件的形式发至联系人邮箱,请注意查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

2022年4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