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部门动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信息科学部民航联合基金项目评审会议召开

    日期 2022-10-18   来源:信息科学部   作者:彭玺 谢国 张丽佳  【 】   【打印】   【关闭

      2022年9月2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科学部在北京召开民航联合基金项目评审会议,此次评审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科学部常务副主任刘克出席会议并致辞。开幕式由信息科学部综合与战略规划处副处长张丽佳主持。

      刘克常务副主任在致辞中指出,民航联合基金旨在吸引科研人员参与民航领域基础研究,提升我国民航科技源头自主创新能力。自2004年设立以来,资助了一批行业科技人才的成长,促进了研究机构和行业的协同创新。对于民航联合基金的评审,要结合民航领域实际情况找准科学问题,注重科技创新和团队协作,遴选出真正符合民航领域需求、求实创新的好项目。

      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项目申请人汇报和质询的基础上,对所有项目进行投票,顺利完成了评审任务。

      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科学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