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部门动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科学部召开2021年度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及专项项目评审会

    日期 2021-07-28   来源:数理科学部   作者:朱本鹏 陈国长 张攀峰  【 】   【打印】   【关闭

      2021年7月1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数理科学部在北京召开2021年度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及专项项目评审会。数理科学部副主任孟庆国研究员主持会议开幕式。

      数理科学部常务副主任董国轩研究员介绍了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和专项项目(科技活动)的定位,指出重点国际合作项目要关注双方负责人的水平,以及合作互补性和必要性,强调了会议评审纪律,介绍了回避情况,希望评审专家组公平、公正地遴选出优秀的项目。

      数理科学部综合与战略规划处处长张攀峰教授介绍了2021年度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和第一批专项项目(科技活动)的申请、受理以及初评情况,明确了会议评审任务与纪律要求。

      评审专家组通过讨论和投票,遴选出5项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和28项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顺利完成评审任务。

      自然科学基金委数理科学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