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通知通告

 

    关于推荐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评审专家的通知

    日期 2005-11-02   来源:   作者:计划局  【 】   【打印】   【关闭

    有关学校教务(科技)处:   为加强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同行评议专家系统建设,请你校(所)推荐有较高基础科学研究工作水平并热心于基础科学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的具有副高级职称或以上的教师作为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同行评议专家。   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地和具有数学(力学)、物理学(天文学)、化学、地学、生物学和基础(中)医(药)学等理科基础学科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所在的院(系)以及入围“211工程”建设的高等学校相关专业院(系)有资格推荐同行评议专家,每单位推荐专家名额不限。请教务处审核并将推荐专家名单行文报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实验室工作办公室。   每个特殊学科点所在单位推荐不少于10位非本单位的同行专家,经所在学校(研究所)科技处行文报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实验室工作办公室。   实验室工作办公室根据各单位所报名单,将专家输入“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评审专家数据库”。被推荐专家届时将收到包含用户信息的电子邮件,如果是首次进入基金委专家库的专家在收到邮件后,需登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络管理信息系统(地址:https://isis.nsfc.gov.cn),补充录入个人的相关信息。   推荐专家截至日期:2005年12月31日   联系人:郭占昌 谢焕瑛   电 话:010-62326941,62326978(F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