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通知通告

 

    关于申报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俄罗斯基础科学基金会(RFBR)双边研讨会项目的增补通知

    日期 2008-05-23   来源:国际合作局   作者:刘秀萍  【 】   【打印】   【关闭

      2008年3月31日,在我委网站上公布了“关于申报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俄罗斯基础科学基金会(RFBR)双边研讨会项目的通知”。现对原申报要求中的第1条进行如下调整:

      对于中方申请人主持或参与在研基金项目的要求由3月31日通知中的“中方申请人必须是2009年12月31日以后结题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基金项目的主持人或主要参与人”,调整为“中方申请人必须是2008年12月31日以后结题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基金项目的主持人或主要参与人”。

      同时,申请截止日期由原2008年5月31日延长至2008年6月20日。

      特此说明。

    国际合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