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通知通告

 

    关于公布200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重新注册审批结果的通知

    日期 2008-09-09   来源:   作者:  【 】   【打印】   【关闭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和《关于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重新注册和信息清理工作的通知》(国科金发计〔2008〕28号)的有关规定,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重新注册工作组审核并报委务会审批,准予安徽大学等1589个单位注册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请各重新注册的依托单位登录ISIS系统中“依托单位重新注册”栏目,查阅《关于批准重新注册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的通知》及单位注册代码。

      还有部分提交了重新注册申请但还未通过审核的依托单位,请尽快登录ISIS系统中“依托单位重新注册”栏目,查阅“审核意见”并按要求修改电子文件和补齐纸质材料,于9月22日前将准确无误的材料提交到我委。逾期提交或提交材料仍不符合要求的单位将不列入本次注册,按新单位在以后申请注册。未批准注册的单位,将暂停资助项目经费的拨款工作,待注册审核通过后再启动拨款。

    二○○八年九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