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通知通告

 

    关于依托单位审核资助项目计划书情况的通报

    日期 2008-10-07   来源:   作者:  【 】   【打印】   【关闭

      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的规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批准资助通知”的要求,2008年批准资助项目的依托单位应在9月25日前对资助项目计划书(电子版)进行审核。截止10月7日8:00,有26个依托单位尚未在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ISIS)中对资助项目计划书进行审核(清单见附件)。请尚未对资助项目计划书进行审核的依托单位,在10月10日16:00前完成审核工作,逾期将缓拨相关项目的资助经费。

      有关在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ISIS)中审核资助项目计划书的具体问题,请拨打技术支持电话(010-62317474)进行咨询。

      附件:尚未审核资助项目计划书的依托单位清单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计划局

    二〇〇八年十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