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通知通告

 

    关于请依托单位填写基金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问卷的通知

    日期 2008-11-06   来源:   作者:  【 】   【打印】   【关闭

      各依托单位科学基金联络人:

      按照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的安排和部署,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作为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单位,正在开展针对科学基金工作特点,以立足切实加强基础研究、努力提高原始创新能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服务为实践载体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为更好的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学习和贯彻科学发展观,我局根据基金委党组要求,围绕基金委在贯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完善规章制度、创新体制机制、营造有利于科技创新环境等方面情况组织此次调研,广泛听取依托单位意见和建议,促进科学基金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请您通过“依托单位联系人用户”尽快登陆ISIS系统填写问卷,11月15日下午4:00截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郑永和  电话:010-6232687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计划局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