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通知通告

 

    2009年度NSFC/RGC联合科研基金申请项目初评结果公告

    日期 2009-03-16   来源:国际合作局   作者:王逸  【 】   【打印】   【关闭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香港研究资助局2009年度联合科研基金共收到各学科领域科研课题组对于本项基金的有效申请简表281份。经过我委员会和香港研究资助局的初步评审,最终有58件联合申请(名单附后)同时通过双方初评,进入下一阶段的评审。特此公告。

      请本次初评程序中获得通过的项目申请人在近期注意收取我委寄送的通知,并与各自所属单位科研处联系,请科研处为您申请填写正式申请书的用户名和密码。

      另请打印一份纸质申请书,交由所属单位科研处盖章后,连同港方合作者的申请书复印件以及合作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复印件一起发给我办。请注意填写内容的准确性。

      请最迟不晚于2009年4月30日之前将电子版以及纸质申请书提交我办。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0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