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通知通告

 

    关于“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发展战略”调查提纲

    日期 2009-10-19   来源:国际合作局   作者:邹立尧  【 】   【打印】   【关闭

      为了做好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十二·五”发展战略,更好地服务于国内科技界,特就如下议题征求科研人员、科技管理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请各位专家根据自己的经验体会提出真知灼见。

      1. 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在全国总体科技国际(地区)合作当中处于的定位和作用,如何与其它部委协调?

      2. 科学基金现行的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的资助体系和资助格局是否能够满足科学家对开展国际合作的需求,如渠道、经费等,若不能,你有什么建议?

      3. 承担科学基金研究的科研人员在项目实施中,有哪些国际合作的需求需要科学基金给予在建立渠道、提供经费和双边/多边合作方面的协调?

      4. 您认为是否有必要明确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优先资助领域?如果需要,您认为应该通过何种方式产生?

      有关建议请发至: bic125@nsfc.gov.cn,感谢您对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国际合作局

    2009年10月1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