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通知通告

 

    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皇家学会合作项目初审结果的通知

    日期 2009-11-16   来源:国际合作局   作者:李铁晶  【 】   【打印】   【关闭

      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英国皇家学会(RS)共同资助双方科学家为开展合作研究而进行的人员互访。经过公开征集,共收到申请书128份,根据我委有关规定和与英方核对清单,共有97个项目通过初审,初审结果见附件。   

      未通过初审项目共31项,主要原因为中方依托基金项目不合格、提交申请书版本号有误、英方合作人未提交申请或英方合作人已提交申请但英方视为不合格项目等。请申请人在下一轮项目申请时认真阅读项目指南,并按时提交申请。

      联系人:李铁晶 鲁荣凯

      电 话:010 62325309,010 62325351

      传 真:010 62327004

      邮 箱:litj@nsfc.gov.cn,lurk@nsfc.gov.cn

     

      附件:2010年度NSFC-RS合作项目初审结果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