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通知通告

 

    关于正式推广应用联络网服务平台的通知

    日期 2009-12-22   来源:   作者:  【 】   【打印】   【关闭

    各依托单位、省(市、自治区)科技厅(局、委)或基金会: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基金地区联络网组长、依托单位及各省(市、自治区)科技厅(局、委)或基金会的联系。我委建立了联络网服务平台。经过部分依托单位及省(市、自治区)科技厅(局、委)或基金会的前期试用,决定正式推广应用。联络网服务平台包括的主要功能有:

      1. 意见征集:通过该项功能建立起自然科学基金委与各依托单位之间的及时、方便、互动的交流联系新渠道。依托单位对基金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可以随时提出,同时可能将所提的意见和和建议纳入依托单位填报的《年度管理工作年度报告》中。

      2. 联络网讨论区:为联络网组长提供与各联络网成员开展联络的工作平台和联系信息,建立联络网成员开展基金管理讨论的平台。

      3. 文档共享:为依托单位管理提供共享的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管理信息等。

      4. 基金项目统计:为各联络网组长和省(市、自治区)科技厅(局、委)或基金会提供资助项目统计信息。

      5. 基金管理培训:为科学基金管理提供网上培训工作。

      依托单位用本单位用户名及密码登陆ISIS系统后,点击在页眉的“基金委联络网”就可进入联络网服务平。 省(市、自治区)科技厅(局、委)或基金会用户需进行注册。《部门(地方)管理用户注册表》下载地址(http://www.nsfc.gov.cn/nsfc/cen/00/download.htm下“其他栏目”)。填写后递交纸质注册表一份至基金委计划局综合处,我们将以邮件的形式给予批复。

      联系电话:010-62325562。

      联系人:张琪 刘卫

     

    二○○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