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通知通告

 

    关于推荐申请参加2010年度国际理论物理中心学术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09-12-29   来源:国际合作局   作者:亚非及国际组织处  【 】   【打印】   【关闭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国际理论物理中心(ICTP)签订的合作协议,NSFC自1999年起每年选派青年学者赴ICTP参加由其组织的学术活动。NSFC资助赴意大利的国际旅费,ICTP承担当地费用。

      NSFC于2009年11月9日-12月7日在网上公开征集拟参加人选,共有86人提出申请。根据NSFC 和ICTP商定的名额,经基金委相关专家组讨论,NSFC向ICTP推荐下列40位青年学者申请参加2010年度ICTP组织的有关学术活动(见附件)。

      请被推荐人按照下列要求按时提交相关材料:

      1、请按照每个具体学术活动的要求按时向ICTP提交申请,并注明是NSFC推荐。每个具体活动的申请表格和申请截止日期等更多信息请浏览ICTP网页:http://www.ictp.trieste.it。

      2、如果被推荐人收到了ICTP同意参加学术活动的通知,请至少于出国前2个月向NSFC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申请书”,申请赴意大利的国际旅费。

      申报路径:登录ISIS系统后,点击界面左侧菜单栏中的“申请国际合作交流类项目”→点击右侧的“填写申请书”→点击“出国(境)参加协议双(多)边学术会议”右侧的“展开子类别”→选择“NSFC-ICTP”开始在线填报。

      申请书在线提交后,还需要打印一份纸质材料,经本人签字、单位签字盖章确认后,邮寄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际合作局亚非及国际组织处。

      联系人:雷 蓉 张永涛 

      电 话:010-62325454

      邮 箱:leirong@nsfc.gov.cn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83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亚非及国际组织处

      邮 编:100085

      附件:2010年度推荐名单

     

    国际合作局亚非及国际组织处

    2009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