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通知通告

 

    关于在线填报2010年度重大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日期的重要通知

    日期 2010-01-04   来源:国际合作局   作者:外事计划处  【 】   【打印】   【关闭

      新修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已于2010年1月1日开始实施。此《办法》对重大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申请人的资格进行了较大调整,《办法》第十条明确规定:“依托单位的科学技术人员具备下列条件的,可以申请合作研究项目:(一)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二)作为项目负责人正在承担或者承担过3年期以上科学基金资助项目;(三)与国外(地区)合作者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对于第(二)点的内容与以往要求有较大调整。

      由于此类项目必须通过ISIS系统在线填报,因此,系统中的填报权限将根据《办法》进行较大修订。鉴于此项修订工作会影响到整个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在线申报权限的调整,涉及环节较多,工作量较大,预计在2010年1月20日左右才能够完成。因此,系统将暂时关闭此类项目的在线填报功能,待修改完成后再重新开放。

      为了方便申请人根据《办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申请书》准备申请材料,现将上述两份材料附后,供申请人参考。正式申请以在线填报为准。

      特此通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国际合作局

    2009年1月4日

      附件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管理办法

      附件2: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