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通知通告

 

    “可信软件基础研究”重大研究计划2010年项目交流会通知

    日期 2010-01-21   来源:   作者:  【 】   【打印】   【关闭

      各相关单位和专家:    

      为了有效提升“可信软件基础研究”重大研究计划参与者对可信软件核心科学问题的理解和把握、增强对本重大研究计划前期研究的衔接与协调能力、提高相关项目执行的质量和对重大研究计划的贡献度,重大研究计划学术指导专家组经研究决定,于2010年1月30日在天津举办“可信软件基础研究”重大研究计划2010年项目交流会。

      请有意交流的同志于1月25日之前将填好的附件参会表发至geguang@sei.ecnu.edu.cn,报名参加本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的参加者须准备15分钟左右的研究报告,围绕选题立意、研究内容、思路方法、预期结果、对重大研究计划总体目标的可能贡献等进行阐述,以供学术指导专家组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和指导。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与会者差旅和住宿费用自理。

    “可信软件基础研究”重大研究计划指导专家组

    2010年1月14日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可信软件基础研究”重大研究计划2010年项目申请交流会参会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