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通知通告

 

    2010-2011年度中俄(NSFC-RFBR)合作项目批准通知

    日期 2010-02-10   来源:国际合作局   作者:魏芹  【 】   【打印】   【关闭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RFBR)的协议,双方共同支持合作项目。我委2009年2月19日-5月15日在网上公开征集中俄合作项目期间,共受理项目申请105项,经双方评审,共有50项获得批准(批准清单附后)。中俄合作项目执行期为2年(2010-2011年),每年各方可安排人员互访(中方赴俄研究人员必须为依托基金项目的课题组成员),资助额度限为20人天/年。

      请获得批准项目的中方负责人于2010年2月26日前将如下材料报送基金委国际合作局美大及东欧处,以便我处落实项目审批拨款手续:

      1) 2010年的合作交流计划;

      2) 2010年度俄方来华确认函(复印件即可);

      3) 2010年度中方赴俄邀请信(复印件即可);

      4) 双方签署的有效的合作协议书(复印件即可,已报过的不必再报)。

      关于2011年度经费,项目负责人需于2010年底在报送当年项目进展报告时,同时报送:1) 2011年的合作交流计划;2) 2011年度俄方来华确认函(复印件即可);3) 2011年度中方赴俄邀请信(复印件即可)等相关材料即可。

      联系单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际合作局美大及东欧处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83号,100085

      联系人:魏芹 陈淮

      电 话:010-62325544

      传 真:010-62327004

      电 邮:weiqin@nsfc.gov.cn;

      附:2010-2011年度中俄(NSFC-RFBR)合作项目批准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