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通知通告

 

    关于填写依托单位调查问卷的通知

    日期 2010-05-24   来源:   作者:  【 】   【打印】   【关闭

    各依托单位:

      由财政部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联合委托的科学基金资助与管理绩效国际评估工作已正式启动,国家科技评估中心作为第三方评估机构负责国际评估的组织实施。

      为密切配合国家科技评估中心开展科学基金资助与管理绩效国际评估工作,根据国际评估国内准备阶段工作计划,近期将通过基金委网站等途径,组织依托单位和科学家等科学基金相关主体展开科学基金资助与管理绩效调查。

      本套问卷是针对依托单位发放的综合性问卷。希望各依托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大力支持并密切配合绩效评估工作,请使用依托单位用户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isis.nsfc.gov.cn)在线填写调查问卷,并于2010年6月13日前完成网上提交。

      在此对您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表示衷心感谢!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计划局

    201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