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通知通告

 

    关于公布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

    日期 2010-08-18   来源:   作者:  【 】   【打印】   【关闭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在2010年度项目申请集中接收期间共接收各类项目申请115179项,经初步审查受理111047项。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类型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和专家评审意见,决定资助23733项,不予资助84339项,其余项目正在评审过程中。

      有关评审结果将通知相关依托单位,其科研管理人员可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sfc.gov.cn)查询本单位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申请项目批准资助通知、不予资助通知及专家评审意见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告知申请人。

      申请人如对不予资助决定不服,可在9月8日前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提出复审申请。有关复审申请、受理及审查工作程序和要求见本网站“特别关注”栏目。

      欢迎各依托单位和科研人员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二〇一〇年八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