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基金要闻

 

    兰玉杰副主任会见中德科学中心德方主任代表团

    日期 2024-03-08   来源:中德科学中心   作者:石晓宜  【 】   【打印】   【关闭


      2024年3月1日,自然科学基金委副主任、中德科学中心联委会中方主席兰玉杰会见了来访的中德科学中心德方主任顾英莉(Ingrid Krüßmann)一行。

      兰玉杰副主任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过去一年德方的通力合作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兰玉杰副主任与德方就德国研究联合会高层来访、中德青年人才资助、高质量战略对话平台建设以及中德科学中心机构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双方对中德科学中心林岛项目首次拓展至本科生的实施情况表示赞赏,希望中德科学中心探索设立吸引德国优秀青年学生来华的高水平人才项目。最后,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应进一步加强中德科学中心平台建设,发挥示范效应,为中德两国科技交流合作和青年科技人才培养作出新的贡献。

      中德科学中心中方主任兼自然科学基金委国际科研资助部副主任殷文璇,自然科学基金委国际合作局欧洲处、中德科学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