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基金要闻

 

    2021年度气象联合基金管理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

    日期 2021-11-30   来源:地球科学部   作者:李香钰 任颖  【 】   【打印】   【关闭

      11月5日,2021年度气象联合基金管理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气象联合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自然科学基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侯增谦院士,气象联合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中国气象局宇如聪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对气象联合基金中后期管理工作给予进一步指导。会议由自然科学基金委地球科学部常务副主任于晟主持。

      会议听取了管理办公室关于气象联合基金项目评审工作的汇报,学术指导专家组组长关于气象联合基金项目指南撰写的报告,审议了2022年度气象联合基金项目指南,共审批2021年度气象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14项,直接经费合计3704.4万元,完成年度资助计划。

      气象联合基金管理委员会及管理办公室成员、自然科学基金委和中国气象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