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基金要闻

 

    谢心澄副主任视频会见盖茨基金会全球政策与倡导总裁加吉•戈什

    日期 2021-05-25   来源:国际合作局   作者:唐荣达 陈婧  【 】   【打印】   【关闭

     

     

      2021年5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副主任谢心澄院士通过网络视频方式会见了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以下简称盖茨基金会)全球政策与倡导总裁加吉·戈什(GargeeGhosh)女士和盖茨基金会中国办公室相关人员。

      戈什女士介绍了盖茨基金会重点关注领域,希望与自然科学基金委在可持续发展目标、健康、脱贫、气候变化等领域开展合作。盖茨基金会中国办公室代理负责人戴维仁(Steve Davis)认为,双方可在科研创新、全球健康发展、疟疾、疫苗和农产品领域拓展合作,并表示中国的科研创新将对全球事业提供支持。

      谢心澄副主任回顾了双方六年来的良好合作历程,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并表示将与盖茨基金会中国办公室加强联系,以期在未来联合资助更多的合作研究项目和学术研讨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国际合作局局长邹立尧、美大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