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基金要闻

 

    李静海主任视频会见巴基斯坦科学基金会主席

    日期 2021-03-23   来源:国际合作局   作者:张一唯 孙姝娜  【 】   【打印】   【关闭

      2021年3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主任李静海院士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会见了巴基斯坦科学基金会新任主席沙希德·马哈茂德·拜格教授(Shahid Mahmood Baig)。

      李静海主任首先对拜格教授担任巴基斯坦科学基金会主席表示祝贺,并对双方近三十年的合作友谊表示赞赏。李静海主任介绍了新时期科研范式变化及自然科学基金深化改革的要点,以及科学基金国际合作的情况和进展。拜格教授对长期以来我委对中巴合作的支持与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希望能够加强双方科研人员互访交流并在产学研相关领域开展合作研究的意愿。最后,双方均表示愿以中巴建交七十周年为契机,继续深化科学、人才的交流与合作。

      国际合作局局长邹立尧,亚非及国际组织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