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基金要闻

 

    马福臣副主任会见阿根廷科技代表团

    日期 2002-10-24   来源:   作者:  【 】   【打印】   【关闭

      10月22日,马福臣副主任会见了以阿根廷科技国务秘书胡利奥•鲁纳为团长的阿根廷科技代表团。该团是应科技部之邀于2002年10月19日至26日来华访问的。阿根廷科技代表团此次访华主要是了解我国的科技发展情况,就进一步发展两国间的科技合作与交流等事宜同中方交换意见。拜会期间,马福臣副主任介绍了基金委在职责任务、项目安排、机构设置、评审系统等方面的情况,胡利奥•鲁纳也介绍了阿根廷国内的科技状况,并指出阿根廷与中国同属发展中国家,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希望在农业、生命等学科领域展开具体的合作交流,他还邀请马主任在适当的时候访阿,以促进中阿科技之间的进一步了解与合作。国际合作局局长韩建国和生命学部江虎军陪同出席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