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基金要闻

 

    法国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率代表团访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日期 2005-11-29   来源:   作者:国际合作局  【 】   【打印】   【关闭

      2005年11月初, 法国农业科学研究院(INRA)院长贵瑶(GUILLOU)女士率代表团来华访问期间,于11月4日拜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任陈宜瑜教授。为了推进中法两国科学合作与交流关系,双方科学组织机构领导人就未来五年即将实施的中国和法国优先科研规划,两国在多个优先领域内进行更好的科学合作和拓展交流关系可能性,以及如何共同资助农业科学,尤其是在营养和食品健康安全性方面的基础科研合作交换了意见。出席上述会见和宴请的有法国农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都戴先生、法国驻华使馆农业参赞、法国农科院随行科研领导和法国农科院驻华办事处主任等其他法国客人。基金委国际合作局韩建国局长暨代表中德科学中心同生命科学部副主任杜生明教授、吕蓓蕾教授等也参加了此次接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