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基金要闻

 

    陈宜瑜参加中科院2006年度工作会议并讲话

    日期 2006-03-21   来源:   作者:办公室  【 】   【打印】   【关闭

      2006年3月20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任陈宜瑜参加了中科院2006年度工作会议并讲话。陈主任首先对中科院常务副院长白春礼的工作报告表示完全赞同。同时,表示作为国家创新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的自然科学基金,将根据“支持基础研究,坚持自由探索,发挥导向作用”的战略定位,在“尊重科学,发扬民主,提倡竞争,促进合作,激励创新,引领未来”的工作方针指导下,积极支持广大科学家,围绕科学前沿和国家战略需求开展科学研究,为创新型社会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陈主任在总结2005年科学基金工作的基础上,就科学基金“十一五”发展规划和2006年年度自然科学基金委的重点工作向与会代表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