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首页 >> 交叉科学部 >> 学部党建

交叉科学部

    交叉科学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简报(2021年第4期)

    日期 2021-12-10   来源:交叉科学部   作者:赵宋焘 杜全生  【 】   【打印】   【关闭

      2021年10月27日上午,交叉科学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业务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交流会,杜全生同志主持会议。

    Clipboard - 2021-12-10 16.00.54.png

      小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当前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年轻干部必须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小组成员一致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珍惜光阴、不负韶华,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具体业务工作中去,锤炼科学基金管理的过硬本领,扎实完成学部各项工作任务。此外,全体成员就小组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了研讨,并对后续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