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首页 >> 交叉科学部 >> 学部党建

交叉科学部

    交叉科学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简报(2021年第3期)

    日期 2021-10-29   来源:   作者:  【 】   【打印】   【关闭

      2021年8月23日上午,交叉科学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杜全生同志主持会议,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Picture1.png

      小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简报,包括增刊第58-63、72和74-76期。集中学习后大家结合工作学习情况交流心得体会。小组全体成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经过百年奋斗,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新时代的中国,正在全面从严治党、创新驱动发展、脱贫攻坚和共同富裕等一系列战略方针的指引下,向着创新型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奋勇前进。

      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实事求是,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在日常工作中把政治和业务有机统一起来,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具体业务工作中去,不断增强本领、提升服务科研的能力和水平,扎实完成学部各项工作任务。此外,全体成员就小组今后的学习形式开展了研讨,对近期相关工作任务进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