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首页 >> 交叉科学部 >> 学部党建

交叉科学部

    交叉科学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 2021-07-07   来源:交叉科学部   作者:钮建伟,宋欣,戴亚飞  【 】   【打印】   【关闭

      2021年7月2日下午,交叉科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支部纪检委员潘庆同志主持了该活动。

    1_1.png

      会上,党支部全体同志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同重温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关于巩固党的决定》等多个重要党史文件。宣传委员杜全生同志与支部多位其他同志分别领学了相关内容,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学习中强调,增强党性主要是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局部与全局的关系,严守党的纪律。当前我们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习中,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在建党百年之际重温党史是十分有意义有价值的活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和平年代的一场艰苦卓绝的革命,和平时代的共产党人更要锻造坚实的政治定力,永葆纯洁的忠诚之心,继往开来完成各项工作。尤其是结合当下基金评审工作,更要强化政治与组织纪律,提高工作作风,砥砺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将对党的忠诚体现在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中,积极投身于科学基金深化改革事业。

      交叉科学部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