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首页 >> 交叉科学部 >> 学部党建

交叉科学部

    交叉科学部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及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 2021-04-12   来源:交叉科学部   作者:宋欣  【 】   【打印】   【关闭

      2020年12月2日下午,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机关党委审批,交叉科学部党支部正式成立并召开了首次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交叉科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进行了党支部委员选举,经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产生党支部委员4名。新当选的支部委员纷纷发表当选感想,一致表示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未来交叉科学部党支部将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各项党建与业务工作,不断推进交叉科学部党支部工作朝着更高目标发展。

      交叉科学部党支部委员会于同日召开,交叉科学部党支部全体委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进行了党支部书记选举并研究讨论了党支部委员的任务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