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首页 >> 交叉科学部 >> 工作动态

交叉科学部

    交叉科学部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12-13   来源:交叉科学部   作者:张阳 张强强 杜全生  【 】   【打印】   【关闭

      2021年11月22日,交叉科学部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拥军同志主持,学部全体党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

    Picture1.png

      陈拥军同志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中央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与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新时代交叉科学部的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思想。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总结历史、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

      陈拥军同志号召交叉科学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坚决做好“两个确立”,“四个必须”,“十个坚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成功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的胸怀,不断提升交叉科学部工作成效,不断开创交叉科学基金工作新局面,支撑我国科技强国战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