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首页 >> 医学科学部 >> 工作动态

医学科学部

    医学科学领域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自由申请)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会在西安召开

    日期 2023-03-17   来源:医学科学部   作者:谢晓利 彭彧华  【 】   【打印】   【关闭

      2023年3月8日,医学科学领域国家重大仪器研制项目(自由申请)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邀请了11位来自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具有科研仪器相关研究背景的同行专家及4位财务专家,对18项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自由申请)进行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医学科学部副主任谷瑞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谷瑞升副主任指出,医学科学领域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基于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医学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资助在医学科学领域具有重要作用的原创性科研仪器,希望专家重点考察此次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项目的科学价值,严格把关,找出问题,提出建议,促进项目的后续工作。

      医学科学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