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首页 >> 医学科学部 >> 工作动态

医学科学部

    医学科学部在上海举办“眼科学发展战略研讨会”

    日期 2023-02-28   来源:医学科学部   作者:陈祥军 张小斌  【 】   【打印】   【关闭

      2023年2月16日-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医学科学部在上海举办“眼科学发展战略研讨会”。全国24家依托单位53位眼科学和交叉学科领域专家学者出席会议。杨雄里院士、苏国辉院士和谢立信院士担任会议名誉主席,杨正林院士、范先群院士、姚克教授和王宁利教授担任会议主席。

      与会专家作了4个主题报告和48个专题报告,并围绕眼科学的研究现状、热点问题和发展趋势,展开热烈讨论,凝练了眼科学领域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问题,助力我国眼科科学创新发展。

      本次研讨会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承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医学科学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