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与材料科学部 >> 工作动态

工程与材料科学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科学中心项目“材料高压调控”现场考察会议召开

    日期 2022-08-31   来源:工程与材料科学部   作者:丁鑫锐 赖一楠  【 】   【打印】   【关闭

      2022年8月19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与材料科学部组织专家在秦皇岛对燕山大学申报的2022年度基础科学中心项目“材料高压调控”进行了现场考察。自然科学基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陆建华在线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高瑞平出席。会议由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常务副主任王岐东同志主持。考察内容包括基础科学中心项目的团队现状、工作基础、科研条件及依托单位承诺的落实情况。

      在现场报告、分组访谈和实地调研的基础上,现场考察专家组经充分讨论形成了现场考察意见,一致通过现场考察,建议尽快立项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