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首页 >> 管理科学部 >> 工作动态

管理科学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
    “新型城镇化导向下的城市群综合交通系统管理理论与方法”结题审查会召开

    日期 2024-04-01   来源:管理科学部   作者:陈宏权  【 】   【打印】   【关闭


      2024年3月27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新型城镇化导向下的城市群综合交通系统管理理论与方法”结题审查会在北京召开。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副主任刘作仪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作仪副主任介绍了重大项目结题审查的相关要求,强调重大项目要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体现学科交叉和学科前沿,注意研究成果与研究内容相关性,关注研究成果的理论贡献和应用前景。

      项目负责人及课题负责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黄海军教授,课题负责人北京交通大学吴建军教授、同济大学张小宁教授、香港科技大学深圳研究院罗康锦教授分别介绍了项目及各课题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研究成果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组织管理情况以及经费使用情况。

      结题审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及课题负责人的汇报,并审阅了结题报告及相关资料;财务评审专家对每个课题给出了具体的财务验收意见。最后,专家组形成了对项目的结题审查意见。

      审查专家组、项目及各课题负责人,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