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首页 >> 管理科学部 >> 工作动态

管理科学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企业运营与服务创新管理理论及应用研究”
    2023年度评议交流会在长沙召开

    日期 2024-01-17   来源:管理科学部   作者:赵健宇 任之光  【 】   【打印】   【关闭


      2024年1月11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企业运营与服务创新管理理论及应用研究”2023年度评议交流会在长沙召开。本次会议由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主办、湖南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湖南工商大学校长廖湘岳、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副主任刘作仪出席会议并致辞。

      刘作仪副主任介绍了重大项目的结题要点和科学基金的改革方向,要求重大项目的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要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根据申请书的既定目标,对研究过程中所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以及产生的理论突破和科学价值进行总结;强调项目各课题组之间需加强协作,通过科学布局和凝聚优势力量,高质量完成重大项目。

      湖南工商大学陈晓红教授、清华大学陈煜波教授、清华大学申作军教授、中南大学周艳菊教授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杨锋教授分别就各课题的研究进展、研究成果、工作重点以及未来研究计划等进行汇报。学术指导组专家东北大学唐立新教授、清华大学陈剑教授、中山大学王帆教授、Santa Clara大学蔡港树教授以及特邀专家华中科技大学胡鹏教授、华南理工大学钟远光教授就项目执行进展和后续研究计划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重大项目学术指导组专家、各课题负责人和管理科学部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