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首页 >> 管理科学部 >> 工作动态

管理科学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2023年度重大项目中期检查会在京召开

    日期 2023-03-24   来源:管理科学部   作者:李江涛 何毅  【 】   【打印】   【关闭

      2023年3月21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重大项目中期检查会在北京召开。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副主任刘作仪主持开幕式。

      刘作仪副主任向与会专家介绍了管理科学部重大项目中期检查的相关要求,强调重大项目各课题要瞄准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围绕研究目标和研究内容开展相关研究工作。他表示,希望与会专家注意项目研究成果与研究内容相关性,以及项目资助号标注问题。

      会上,各重大项目主持人和各课题负责人相继汇报了总项目及各课题的项目计划执行、研究成果、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组织管理以及经费使用情况。与会专家针对各项目团队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和交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并最终给出了每个项目的综合评价和中期检查意见。

      评审专家组、各重大项目主持人和各课题负责人、管理科学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