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学物理科学部 >> 工作动态

数学物理科学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科学部召开重点类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审查会议

    日期 2023-03-24   来源:数理科学部   作者:王自昱 陈国长 倪培根  【 】   【打印】   【关闭

      2023年3月13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数理科学部在北京召开重点类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审查会。数理科学部主任江松院士出席会议并主持开幕式。

      江松主任表示,希望与会专家针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方向凝练科学问题,对照项目目标展开中期检查和结题审查工作。他希望与会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各项目后续改进和提高。

      数理科学部副主任孟庆国介绍了重点类项目的定位和历年资助情况,布置了本次会议的任务,强调与会专家要围绕项目制定的科学目标来考核项目进展情况,从严检查。

      本次会议分别对重点项目,重点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和结题审查,并对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延续资助项目进行了结题审查。会议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申请人的汇报,经过提问和讨论,对每个项目给出综合评价意见。

      自然科学基金委数理科学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