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督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监督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四届十次全体委员会议在京举行

    日期 2017-01-18   来源:监督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王立东 陈克勋  【 】   【打印】   【关闭

    2015年9月9-10日,监督委员会第四届七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委)监督委员会四届十次全体委员会议于2017年1月11日在京举行。监督委员会主任陈宜瑜院士主持会议,基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鸣鸿出席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与会委员对近期发生的高相似度申请案件及日常举报案件进行了认真审议,听取了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案件的调查报告,并逐项进行了充分讨论。经会议审议决定,对相关责任人和部分相关依托单位进行严肃处理。

      基金委科研诚信建设办公室主任朱蔚彤,科学部代表、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