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

    韩宇秘书长调研餐饮保障工作

    日期 2022-04-26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作者:彭杰  【 】   【打印】   【关闭

      4月22日,党组成员、秘书长韩宇调研食堂大餐厅餐饮保障工作,察看了现场菜品和主食供应情况,了解了食堂近期用餐人数和后厨备菜上菜过程,听取了食堂同志有关意见和建议,并对评审高峰期如何进一步保障餐饮工作提出要求。

      韩宇秘书长指出,当前评审高峰期已经到来,各部门特别是科学部工作人员工作任务十分繁重,食堂一定要努力为大家提供搭配合理、品种丰富和色香味美的用餐服务保障评审工作顺利进行。一是重点抓好午餐后半程保障。中午700多人分批用餐,要做好各批次间菜品的及时补充,对于大家喜欢的要多备料,避免后来的同志吃不上。二是改进晚餐保障。要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合理预测用餐人数,采取有效措施宣传动员晚餐就餐人员提前签到,做到既让大家吃好,又要避免餐饮浪费。三是做好错时人员就餐保障。要研究提出因工作原因造成错过用餐时间的同志用餐保障的具体措施,统筹用好盒饭和二楼餐厅两个保障途径。四是完善评审高峰期周末加班人员用餐保障。要依靠部门做好评审高峰期加班用餐人数统计,提高周末加班餐饮标准。韩宇秘书长强调,机关服务中心要进一步把握不同时期大家用餐的规律,定期听取各部门对食堂餐饮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餐饮质量和保障水平。要进一步落实“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工作,加强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工作,为大家高质量完成评审,落实科学基金系统性改革各项任务做好服务保障。

      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韩智勇,办公室副主任王翠霞和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彭杰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