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向英模学习”主题党日

    日期 2021-06-07   来源:   作者:  【 】   【打印】   【关闭

      2021年6月7日,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物业保安项目部的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宣讲蔡和森、赵一曼、刘老庄连和龚全珍、甘祖昌夫妇先进事迹的影视教育片,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会议由支部书记封文安主持。

      英模的事迹感人,催人奋进!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奉献、无畏与担当,集中体现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的信仰与追求,“我始终坚信,跟着共产党走人生才有意义,我也有决心跟党走到底,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龚全珍老人对自己初心的朴素阐述,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向英模学习,不单单是对英模事迹的重温,也是一次对烽火年代的回望。在这些英模的身上,深藏着民族不可失落的魂魄,学习他们的事迹让我们的心灵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洗礼。自己将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扬专业精神、开创精神、团队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工作中践行英模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集中学习了部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简报;传达学习了党组书记、主任李静海同志在6月3日关于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的最新指示。

      封文安在总结时表示,学英模事迹,重在力行。以英雄模范的事迹激励自己,更加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以比、学、赶、超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伟大事业中;简报的学习,可以让我们借他山之石,进一步了解党中央要求,丰富学习方式,共振学习成效。他强调,静海书记作出的“规定的活动要精心组织,确保实效;自选活动要做出特色,整个活动要起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深化改革的促进作用”、“围绕落实新要求,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意识,推动把改革举措落到实处”的指示,为服务中心支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我们务当真学、真思、真行,保证学习教育见成效,为深化基金改革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