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2022年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日期:2022年03月18日 来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 作者: 【打印】 【关闭】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科学基金杂志社)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发展战略、资助政策与资助绩效传播,资助成果宣传、推广与转化,《中国科学基金》和Fundamental Research期刊编辑出版等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

  3.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4.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

  5.身心健康。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人员须在2022年4月20日17:00前将个人简历、能代表个人能力、水平、业绩的材料及薪资水平要求等邮件发至zhangwc@nsfc.gov.cn。

  (二)资格审查

  根据公布的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三)考试

  2022年4月底组织笔试面试,一般根据笔试成绩排序,按1:5确定面试人员名单,不足1:5的,按实际参加人数确定。考试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面试情况,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时间另行通知。体检结果不合格的,即终止该人选招聘程序;体检结果合格的,即确定为拟聘人选,并到拟聘人选所在单位进行考察。

  (五)公示

  对拟聘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

  (六)聘用

  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三、有关注意事项

  (一)以上岗位不占单位事业编制,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

  (二)享受规定的养老保险、医疗和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三)享受有关休假和年度体检、工会福利等待遇,提供良好的业务培训等学习提升机会。

  (四)对未通过资格初审、考试者,不再单独通知。

  (五)凡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机关和直属单位工作人员及离退休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

  四、联系方式

  邮  箱:zhangwc@nsfc.gov.cn

  电  话:010-62326876

  联系人:张老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

  2022年3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