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日期:2021年11月19日 来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 作者: 【打印】 【关闭】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科学基金杂志社)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发展战略、资助政策与资助绩效传播,资助成果宣传、推广与转化,《中国科学基金》和Fundamental Research期刊编辑出版等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热爱应聘岗位;

  2.职业素养高、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身心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4.凡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机关和直属单位工作人员及离退休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此次招聘共3个岗位,具体需求信息及任职条件如下。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1.将本人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以及能够代表个人业务能力、专业水平和业绩的材料,扫描成一个PDF文件;

  2.下载并完整填写《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基本信息表》(见附件);

  3.在2021年12月10日16:00前,将基本信息表、PDF文件通过邮件发至zhangwc@nsfc.gov.cn。

  (二)资格审查

  根据公布的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三)考试

  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笔试、后面试。一般笔试不少于5人,面试不少于3人(融媒体部影像拍摄编辑岗位,还需考察拍摄专业技能)。最后根据“笔试+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报名截止一周后组织笔试。应聘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并接到电话和邮件通知后,须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应证明材料原件,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并于同日参加笔试。

  通过笔试并接到通知后,按通知要求参加面试。

  (四)体检和考察

  通过前述环节的应聘人员接到通知后,按要求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结果不合格的,即终止该人选招聘程序;体检结果合格的,即确定为拟聘人选,并到拟聘人选所在单位或档案存放地进行考察、查核。

  (五)公示和聘用

  对拟聘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按照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四、岗位待遇

  1.实行劳动合同管理,根据本人基本条件、专业能力和中心有关规定确定工资标准。

  2.享受规定的养老保险、医疗和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享受有关休假和年度体检、工会福利等待遇,提供良好的业务培训等学习提升机会。

  五、注意事项及联系方式

  (一)注意事项

  ⒈对未通过资格审查、考试者,不再单独通知;

  ⒉应聘人员对应聘过程所有环节提供材料、口述情况的真实性负责。若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已聘用人员经查实存在上述不端行为的,解除劳动合同;

  ⒊应聘人员应准确填写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正常,以便及时接收电话和邮件通知。

  (二)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hangwc@nsfc.gov.cn

  联系电话:010-62326876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83号

  联系人:张老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

                                                                                                                                                                              2021年11月19日

  

附件: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基本信息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