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晓同志在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总决赛个人赛中荣获二等奖

日期:2023年01月28日 来源:机关工会 作者:刘欣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推进工会财务管理制度贯彻执行,提升工会财务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中华全国总工会财务部、中国工会会计学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会计师张云晓同志在全国总决赛个人赛中荣获二等奖。

  张云晓同志由我委机关工会推选,经过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的培训和比选,获得代表科技部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选拔赛的资格。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备考,张云晓同志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刻苦的日常训练,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绩入选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代表队,并最终在全国总决赛斩获佳绩。

  希望张云晓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守正创新、再立新功,努力为推动我委工会财务工作新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