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amental Research 第三场线上系列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2年11月29日 来源: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 作者:刘灿 【打印】 【关闭】

  

  Fundamental Research 英文期刊第三场学术研讨会于2022年11月25日通过线上举行。本次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和科爱出版社共同举办,通过科研云(B站、百度、微博、官网)、蔻享学术及科爱视频号等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同时在线观看人数超过1.2万人。

  本次学术研讨会由Fundamental Research化学与化工学科副主编、清华大学李景虹院士主持,特邀天津大学巩金龙教授、清华大学张强教授分别以“太阳能燃料的光电化学转化过程” “二次电池中的锂键”为题进行学术报告。

  本场学术研讨会授课专家围绕“电化学能源”主题,解读了太阳能燃料的光电化学转化和二次电池中的锂键等领域的研究进展和未来发展方向。专家学者们通过线上积极互动交流、探究科学问题,并期待Fundamental Research英文期刊持续开展相关学术研讨会,让更多的科学工作者享受到高水平的学术盛宴。

  感谢各位专家、学者对Fundamental Research期刊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