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与钦州市人民政府举行合作洽谈会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来源: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 作者:贾雷坡 【打印】 【关闭】

        2022年9月17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简称传播与转化中心)与钦州市人民政府在南宁举行科技成果转化合作洽谈会,双方就深化部委与地方战略合作、加快推动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成果在钦州市转化落地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传播与转化中心主任彭杰、医学科学部副主任闫章才,钦州市市委常委范英杰、钦州市市政府副秘书长潘定喜出席会议,范英杰主持会议。传播与转化中心、钦州市科技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钦州市科技局局长邱军辉关于近年来钦州市科技创新工作的主要进展。范英杰指出,希望与传播与转化中心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为钦州市产业技术发展有针对性地推送科技成果。

  在介绍传播与转化中心两年来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情况后,彭杰指出,传转化中心承担“完善成果应用贯通机制”改革任务的重要使命,坚持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的工作定位,不断强化与区域地方合作,推广宣传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成果。

  彭杰强调,钦州市地理位置优越、各类资源丰富、经济发展迅速,蕴藏巨大的潜能。传播与转化中心将充分发挥在专家和成果方面的优势,积极对接钦州技术需求,促进项目落地,为钦州发展注入科技动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