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指南 >> 2020年项目指南

 

    关于征集2020年度地球科学领域重大项目立项领域建议的补充通知

    日期 2020-02-05   来源:   作者:  【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部署等要求,有效应对疫情防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部特对2020年度“地球科学领域重大项目立项领域建议”征集工作做出相应调整,决定2020年立项领域征集阶段实行无纸化申报

      1. 2020年度“地球科学领域重大项目立项领域建议”不再要求提交纸质版申请材料,建议人只需按通知要求提交电子版申请材料。

      2. 提交电子版申请材料即视为第一建议人履行了告知其他共同建议人、并同意共同提出领域建议申报的承诺,且已向依托单位报告备案。

      3. 其余事项按照“关于征集2020年度地球科学领域重大项目立项领域建议的通告”(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7302.htm)的要求执行。

      4. 为减少人员接触,有效防控疫情,请依托单位通知本单位科研人员,如有对2020年度“地球科学领域重大项目立项领域建议”的咨询问题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联系沟通。

      5. 强化依托单位管理职能。依托单位应根据《关于加强依托单位管理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切实履行职能,负责对建议人的资格、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合规性进行认真审核,严把质量关,切实提高项目申请质量。

      6. 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依托单位和科研人员及时关注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地球科学部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