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科普快讯

 

    韩国拟建全球首幢"隐形"摩天大楼

    日期 2013-09-18   来源:新华网 来源:人民网   作者:  【 】   【打印】   【关闭

      美国GDS Architects设计的“Tower Infinity”鸟瞰图。将建筑后侧风景投射到建筑正面,让人产生错觉好像建筑根本不存在。(韩国《朝鲜日报》网站截图)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全球第一幢让人产生错觉看起来像透明建筑的高层大厦将在仁川青罗国际城市拔地而起。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15日报道说:“负责设计仁川国际机场附近‘Infinity Tower’的GDS Architects(美国)将采用高端技术将这栋建筑打造成‘看不见(invisible)’的大厦。”

      CNN报道说:“Tower Infinity的特点不是高度,而是世界上第一幢看不见的大厦。”设计者将利用建筑正面的大型LED(发光二极管)投影仪把设置在建筑后侧的摄像机拍摄到的风景实时投射到建筑正面。这样一来,在建筑正面观看时会让人产生错觉,好像建筑物不存在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