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要闻 >> 部门动态

 

    李静海主任会见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校长玛格丽特•加德纳教授一行

    日期 2019-04-12   来源:国际合作局   作者:陈婧  【 】   【打印】   【关闭

      2019年4月4日上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静海院士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校长玛格丽特•加德纳(Margaret Gardner)教授一行。

      李静海主任介绍了自然科学基金委在科学基金资助导向、评审机制及学科布局等方面的改革要点和思路。加德纳教授介绍了蒙纳士大学在科技及教育领域正在进行和计划开展的项目及其发展情况。双方就中国和澳大利亚科学家如何在公开公正评审和资助下在各自优势领域开展国际合作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自然科学基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瑞平,国际合作局杨俊林、刘秀萍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见。